close

 

貓咪是種很奇妙的動物,生性愛玩捉迷藏,我們家娜卡尤其熱衷,

明明就生活在只有幾十坪大小的空間裡,興致一來,白天黑夜照樣躲得不見喵影

而且有些藏匿地點還真能讓人不可思議的直喊:拜託,這種地方泥也能躲!!!

 


   

沙發下算是每隻貓都會躲的地方

躲貓貓-05.JPG

------------------------------------------------

 

那腳踏墊下呢(我常常故意不小心地踩了下去...)

躲貓貓-02.jpg照片故事出自此處,有興趣可點進了解喔!)

------------------------------------------------

 

隨意放在地上的各式紙袋裡

DSC04687.jpg DSC04694.jpg 

躲貓貓-04.JPG

躲貓貓-04-1.JPG 

---------------------------------------

 

還有窗簾後面

躲貓貓-06.JPG 躲貓貓-07.JPG 躲貓貓-07-1.JPG

------------------------------------------------

 

接下來就是我上面所說的不可思議藏匿處

小茶几裡的小抽屜

躲貓貓-03.JPG

打開抽屜的同時,驚見填滿抽屜的娜娜口,我總是又默默的關上抽屜...

別問我她怎麼進去的,好難解釋...)

-----------------------------------------

 

電視櫃裡放CD的小抽屜

躲貓貓-01.jpg

都說了別問我她怎麼進去的,這更難解釋...)

------------------------------------------

 

 最後是家家都有的雙層櫃

躲貓貓-08.JPG 躲貓貓-08-1.JPG

我親眼所見娜娜口伸爪打開進去,然後卡卡用頭頂門,於是乎...娜娜口就被關起來了...

(是的,他們是一對感情不好的姊弟...)


 

娜卡媽後記:

這篇的標題唸十次,會變成媽咪愛玩躲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