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農曆年前的大掃除,我把這幾年買的包包都翻出來做清潔保養,

 不清不知道,我的包包還真的頗多...

其中真皮佔所有包包的80%,光是上保養油就上到快以為自己是包包店的店員了......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整理,發現我真是特別鍾愛大方包款,

依照喜愛的程度還特地排了愛包TOP10排行榜,現在就來公佈:

 

TOP 1

Regalo 焦糖色手工牛皮機車包

這個包是去年姐姐從日本買回來的, 大容量, 皮質軟怎麼凹它都OK,顏色超百搭, 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選不出缺點, 堪為目前的最愛......

01.JPG 01-2.jpg

 

TOP 2

A.D.M.J. 手工刺繡COVA包

這個包也是人家的最愛, 超有質感, 本來很想給第一名, 可是因為它沒辦法塞在機車坐墊下, 所以屈就第二......

02.JPG 02-2.JPG

 

TOP 3

A.D.M.J. COVA TOTE包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綠色, 不過綠色包包並不好配衣服, 所以我很少買綠包,

可是這個小綠包, 自從看了第一眼後, 就無法從心中抹去, 每天魂縈夢牽, 日思夜想,

於是, 愛某的娜卡爸就幫人家買單了......這卡包包裡面有娜卡爸的愛啊~~~~

03.JPG 03-2.JPG 03-3.JPG

 

TOP 4

A.D.M.J. 鎖頭托特包

是的, 又是ADMJ, 沒錯, 我承認ADMJ是萬惡的淵首, 我抵擋不了它的誘惑......

不過別怪我, 她們家的包包一整個就是對我的胃, 就拿這款來說, 這可是日劇"熟女真命苦ANEGO"裡面 篠原涼子 向 小狼狗赤西仁 表白求婚時所拿的包包耶!ANEGO狂的我怎麼能夠不買呢?

04.JPG 04-2.JPG

 

TOP 5

IF  竹節方包

超柔軟羊皮, 小雖小, 可是容量也很OK, OL時代的我的最愛......

05.JPG 

 

TOP 6

LONGCHAMP 短柄小號購物包

尼龍布材質超輕, 逛賣場買菜時方便提上手, 因為名模加持過, 穿著很easy的時候也不怕俗氣......

06.JPG  

 

TOP 7

2R 羊皮鏈墬菱格包

雖然是真皮, 但輕巧好背, 菱格還讓人格外有氣質......

我的新歡~~~~

07.JPG 

 

TOP 8

NINE WEST 麂皮小提包

雖然容量小得只能放得下幾張信用卡跟手機, 但是它是我的約會包, 帶它出門, 娜卡爸就知道老娘今天不打算帶錢, 聰明點自己買單......

08.JPG 

 

TOP 9

Borsalini 牛皮方包

鮮豔橘色背起來亮眼大方, 除了包包有點重之外, 挑不出什麼缺點, 它是我在SYT的第一份年終獎金買的包包......

09.JPG 

 

TOP 10

COACH 經典LOGO側背包

雖然這是我擁有的第一個名牌包, 但鮮少背出門, 可能是最近比較低調, 不喜歡太高調的LOGO風格吧 !!!

10.JPG 

 

以上就是我的愛包TOP 10啦!

 

另外, 目前最喜歡的旅行袋就屬以下這兩款

NY大方袋

 

16.JPG 

NY保齡球袋

17.JPG 

這兩款任一個包包的容量都大到裝得下我跟娜卡爸2天1夜的所有家當,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今年度建仔不在洋基效命了, 但是我還是會好好對待這兩個洋基包的....

 

 

其他還有一些算實用, 但是皮質沒有很好的包包,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cats.jpg

 

以上, 希望娜卡爸主動跳過這篇文章不看, 正所謂眼不見為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