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4-nana.JPG

 

是的, 美人跟美喵都有同樣的哀愁,

老天爺忌妒我的美貌,

所以讓我的過敏皮膚炎還在持續中,

都過一個月了,

毛還長不齊,

天天吃藥的日子, 何時才能解脫......

 

0604-nana2.JPG

 

噢!老天爺啊!求您了!我求求您了!

讓我趕快好吧!讓我回復往日的美貌吧!

 

~您誠摯的信徒  娜娜口~


 

 

娜卡媽後記 :

在這個天氣多變的梅雨季節裡,

人也好貓也好, 都很容易得到過敏性皮膚炎,

我們家四口就有兩口中標 ( 美人 + 美喵 ),

母女倆一個樣, 一個猛跑皮膚科, 一個猛跑動物醫院,

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完全康復,

老天爺, 我也求求您, 趕快讓我們母女倆回復往日美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