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我收到貓生中的第一個紅包 

麻媽說是人稱阿笑嬸的麗芳姐姐送的,

感動到一個不行的我,立刻叫麻媽幫人家存起來,

沒想到他給我存在.....

P1010608.jpg

 

脖子上...................

 

 P1010615.jpg 

卡弟的也結在脖子上

(難道貓界沒有像郵局一樣的地方嗎?紅包錢被麻媽"巫"了怎麼辦?)

 

 P1010609.jpg

拜託麗芳姐姐嚴格監控我媽,叫他一定要把錢拿去買罐罐給我棉吃!!!

啊~對了,

雖然有點晚了,還是跟各位愛護我跟卡卡的父老鄉親兄弟姊妹們拜個晚年,

祝各位恭喜發財!!

 


娜卡媽後記

感謝有心的麗芳妹妹還特地挑了跟娜卡兩喵同樣花色的貓圖案紅包,

這兩包我會幫她們好好保存起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