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娜娜口與小熊管家先生成為了好朋友

 

好朋友01.JPG

真 的 嗎.......?

 

娜娜口:小熊管家先生,好久不見!  

好朋友02.jpg

 

(小熊管家先生:明明就住一起哪來好久不見...)


好朋友03.jpg

 

 

娜娜口:不好意思,我一定是太熱情了,不注意就給你咬了下去,請原諒我.....

好朋友04.jpg

 

 

娜娜口:讓我們好好相處吧!

好朋友05.jpg


娜娜口:讓你騎馬馬~~

好朋友06.jpg

 

 

好朋友07.jpg

 

娜娜口:哎呀,轉頭一個不留神就咬了下去,真是抱歉,請原諒我....

好朋友08.jpg

 

娜娜口:不知道小熊管家先生氣消了沒.....

好朋友09.jpg

 

娜娜口:繼續跟我玩嘛~~~

好朋友10.jpg

 

(小熊管家先生:請讓我離娜娜遠一點,拜託!!!)

好朋友11.jpg

 

娜娜口:來玩嘛!!!

好朋友12.jpg

 

 

 


 

娜卡媽後記:

我想,在娜娜的眼中,小熊管家先生應該只是獵物吧!

 

(小熊管家先生: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