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咩1

我的名字叫 Q咩 (很cute的妹妹)

人家可不是娜卡家的新成員喔! (雖然......娜卡爸一直很想把我偷撈回家)

 

話說, 好天前人家不小心迷了路在街邊哭泣, 又餓又冷又找不到娘.....

這時有兩個阿朱媽(誤)仙女般的人兒,

 潛水喵家裡經營麻油行的三次方發現了我,

我立刻啟動超級憂鬱的雙眼外加大聲的求救

果不奇然她們把我救了回家, 給我吃又給我穿, 還要幫我找一個家,

可是, 三次方姐姐被我電的一塌糊塗, 不惜發動抗爭也要將我收編, 於是...

 

我就成了"佳源麻油行"的掌上明珠啦!


Q咩2

 

有得吃有得玩, 我就成了搗蛋王!


Q咩3

 

大家要來麻油行看我喔!啊走的時候順便買瓶麻油喔...

(好盡責的麻油行二小姐)


Q咩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