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晚餐是公公送來的肥美秋刀魚,

當魚煎好送上餐桌時,就可以看見卡卡鬼鬼祟祟的靠近...

最喜歡的菜01

 

卡卡:噢!又是我最喜歡的秋刀魚!

        這個味兒真是香過於每天吃的無味乾糧....

   給我吃一口吧!拜託給我吃一口!


最喜歡的菜02

 

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 

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

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不能留一尾給我嗎...

 

最喜歡的菜03

 

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

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

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讓我舔一下也好...

 

最喜歡的菜04

 


 

娜卡媽後記:

不是我小氣不給卡卡吃,

而是加了鹽跟胡椒的調味魚對於喵喵們的健康實在不好,對腎臟也會有負擔,

如果是要給喵喵們吃的魚,千萬要記住不要加任何調味料,而且一定要把刺挑掉喔!

 

卡卡乖,下次麻媽再專門煎給你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ka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